會員登入 加入會員 忘記密碼
 
 

※ 填寫會員資料時,資料務必真實正確,且Email及手機號碼不得與其他會員帳號重複,日後若有預購活動時,資料不正確、Email或手機號碼有重複情形者,將會被取消預購資格。



隱私權保護聲明維護

適用範圍

1.以下的隱私權保護政策,適用於您在本網站以及其延伸服務網站活動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之收集、運用與保護。但不適用於您經由本網站搜尋連結至其他網站後,所進行之活動,關於您在其他網站的個人資料之保護,適用各該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2. 當您在會員資料登記的電子郵件信箱中收到本網站所發出的會員資料確認信,並確認加入會員後,表示您已經閱讀、了解且同意接受本同意書所有載明的各項內容與約定,包括:

(1)您同意本網站有權因應營運之需求,隨時調整本網站隱私權政策,除對您已完成之購票權益有重大影響外,本網站將不會個別通知。本網站隱私權政策之最新內容,將公布於本網站內,您於每次進行購票前,均可詳細閱讀,以維護您的權益。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之後繼續使用本網站服務,將視為您已經閱讀、瞭解且同意接受相關修改及變更。如您不同意本網站隱私權政策之修改或變更,請停止使用本網站相關服務。

(2)若您尚未滿二十歲,請您在父、母或監護人的陪同下,詳閱本網站隱私權政策並同意後,您才可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並使用本網站提供的服務。您及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均同意後續在本網站之購票行為,屬於日常生活所必須,並擔保已取得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之同意。

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方式

3.當您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時,會請您提供您的個人資訊,包括「姓名、電話、地址、電子信箱」等個人資料。您應於本網站註冊時,登錄正確及完整的資料,不得使用他人資料,如果您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的資料進行登錄,本網站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並拒絕您使用本網站的服務。

4.您於本網站註冊的帳號亦可能使用於經由本網站所連結的外部網站。本網站並不會提供個人資料予外部網站,但您可能須於首次啟用該外部網站服務時輸入您的個人資料,並適用於該網站服務條款及隱私權保障政策。本網站並不對該外部網站作任何擔保或負責。

5.本網站會保留您在瀏覽網站或使用各項功能時,伺服器自動產生的相關記錄,包括連線設備的 IP 位址、使用時間、電腦環境、瀏覽及點擊資料紀錄等,針對以上所取得的資訊及運用方式,本網站承諾不會任意洩漏或提供給第三者,並會遵守相關法律規定,保護您的隱私權與個人資料。

資料安全保護

6.本網站為保障交易安全,將以您所填寫之基本資料中的電子郵件信箱作為會員帳號,並由您自行設定一組密碼作為個人登入辨識使用,您可依需要經常變更您的個人密碼,以維護您帳號的安全。

7.您同意就您的帳號及密碼善盡保管及保密之責任,包含但不限於:不洩漏帳戶、密碼予第三人、不與他人共用帳號、密碼、適時登出本網站等。除經證明係第三人違法使用之情形,您需為利用您所設定之正確帳號、密碼登入之使用行為負全部責任,不得任意否認交易。

8.您的帳號若有被冒用、盜用之情形,應立即通知本網站,以避免損害擴大。本網站將協助暫停該帳號相關交易及後續利用,並於釐清帳號使用問題後,依您的請求重新設定密碼開通使用。

與第三者共用資料

9.本網站將遵守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法令的規定,除依本網站隱私權政策、買賣契約或法律規定外,不會違法利用您的個人資料。在下列的情況下,本網站有可能會提供您的個人資料給相關機關,或主張其權利受侵害並提示司法機關正式文件之第三者:

(1) 依法令或受檢警調、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基於法定程序之要求;

(2) 在緊急情況下為維護其他客戶或第三者之合法權益;

(3) 為維護會員服務系統的正常運作;

(4) 為提供本公司相關服務產生的金流、物流或其他協力廠商或合作廠商必要資訊;

(5) 使用者有任何違反政府法令或本網站契約或政策之情形。

我已詳細閱讀且同意

送出